登陆注册
3017500000017

第17章 在街上

询问商品

1. May I help you?

您需要点什么?

2. Would you recommend some sneakers?

能为我推荐些运动鞋吗?

3. We’re quite interested in your carpets. How about your offer?

我们对你们的地毯十分感兴趣,你方的报价如何?

4. Will you send us your catalogue with a detailed offer?

请把你们的目录和详细报价寄给我们好吗?

5. May I ask the price of this product?

我能问一下这种产品的价格吗?

询问款式、设计、颜色

1.

Can you show me some new styles of your products?

能给我看看你们产品的新款么?

2. What styles you have? 你都有些什么款式?

3. This dress has a very good design.

这件裙子设计得很好。

4. What colors do you have for this pair of shoes ?

这双鞋都有哪些颜色?

试穿

1. I like this pipe. May I try it on?

我喜欢这双,可以试一下吗?

2. 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

试衣间在哪儿?

3. How do I look in this skirt?

我穿这件短裙怎么样?

尺寸不合

1. The coat doesn’t suit for me , it is too tight!

这件衣服不适合我,太紧了!

2. You’ve given me a wrong size of the shoes!

你给了我错误尺寸的鞋子!

3.

Go ahead and pick up your size and bring it here, please.

请去挑尺寸合适的来。

4. Excuse me. I’d like to exchange this blouse.

对不起,我要换这件衬衫。

修改

1. I’d like to adjust this coat for a better fit.

我想修改这件衣服让它更合适!

2. A tailor can modify all kinds of clothes.

裁缝可以修改任何衣服。

3. Will you alter clothes that are too large for me?

你能帮我把过大的衣服改小吗?

询问价格

1. How much is the book?这本书多少钱?

2. May I know the price of the desk?

我能知道这个桌子的价格吗?

3. If someone ask for the price of our products, please tell me!

如果有人来问我们产品的价格,请告诉我!

议价

1. It’s /That’s a bargain.一言为定。

2. Hey, don’t try to rip me off. I know what this is worth.

别想宰我,我识货。

3. Can you give me a little deal on this?

这能卖得便宜一点吗?

4. Is there any discount on bulk purchases?

我多买些能打折吗?

5. Give me a discount!/Give me a better price!

给我打个折吧!

6. What’s the lowest you’re willing to go?

最低你能出什么价?

决定购买

1. Okay, I’ll take this one.

好吧,就买这个了!

2. I’ve decided to buy this bike!

我决定买这辆自行车了

包装、寄送

1. Please send this package to London!

请把这些货送到伦敦。

2. The gift will be packed in cartons.

礼物会被装在纸箱里。

3. Edward sent out Christmas cards every year.

爱德华每年寄送圣诞卡。

4. Our package is sent by express delivery.

我们的包裹是用快递送的。

5. What’s the delivery time?

发货时间在哪天?

退换货

1. I want to return all these goods.

我想要把这些货物都退回去。

2. You can exchange the goods in ten days.

十天之内可以接受换货。

3. We only take goods back if customers can show the receipt.

顾客如能出示收据,我们才能予以退货。

美容美发服务

1. How should I cut your hair?

想要我怎么剪你的头发?

2. I’d like a trim, and please cut the sides fairly short.

我要修一下头发,两边多剪短一些。

3. Don’t cut it too short.

不要剪得太短。

4. I’d like a full-length style.

帮我设计个长发型。

5. I’d like my hair bounded up.

我要盘发。

6. I want to have my hair dyed. What colors do you have?

我想染发,你们有哪些颜色?

7. Would you thin it out?

能给我削薄一点吗?

8. Will my hair fade?

会退色吗?

9. I’m glad you like it. That style really suits you fine.

真高兴你喜欢,那发型真的很适合你。

同类推荐
  • 灵魂也有一席之地(英文爱藏双语系列)

    灵魂也有一席之地(英文爱藏双语系列)

    拥有信心,所有的事情才有可能成功。缺乏信心,即便是最微小的挑战,都会显得无法逾越,难以克服。本书收录的百则经典哲理美文,其内容涉及人生的方方面面,它们有的睿智凝练,让心灵为之震撼;有的灵气十足,宛如一线罅隙中奔涌而出的清泉,悄然渗入心田。
  • Le Mort d'Arthur

    Le Mort d'Arthur

    本书为公版书,为不受著作权法限制的作家、艺术家及其它人士发布的作品,供广大读者阅读交流。
  • 英语口语900句袋着走

    英语口语900句袋着走

    全书分为五大主题,120个话题,涉及校园、生活、工作、娱乐、旅行等老外从早到晚都在说的各方面内容。每一部分所包含的版块如下:经典句子 收集了跟生活场景相关的最经典实用的英语单句,掌握这些句子,为说出流畅的口语做好准备,夯实基础。实用对话 把每一个话题以现场交流对话的方式直观表达出来,让你觉得学英语不再枯燥、无聊!地道的表达,鲜活的语言,再现老外真实的生活场景。文化加油站  该部分包含英美文化、心灵鸡汤、名人演讲、名人访谈录等。浓缩经典,汇聚百态,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提升自我。
  • 紫青稞:英文

    紫青稞:英文

    《紫青稞》以对生活在藏区的三姐妹命运的摹写,通过女性心路历程和命运变化来呈现了时代转型给喜马拉雅山区乡土社会带来的变化,反映了藏区日常的、平静的,又暗含着巨大变迁的乡村生活与体验,是反映西藏当下现实的一部充满理性和洞察力的作品。
  • 享受一分钟的感动

    享受一分钟的感动

    本书截取了生活的精彩文章,其中亲情、友情、爱情故事以及励志等文章,能够使你享受生活快乐,体验人生意义的同时,让你树立信心,帮你克服人生路上的各种绊脚石。
热门推荐
  • 任正非的谜:华为的那套办法

    任正非的谜:华为的那套办法

    作者从多方面入手,叙述了任正非经营管理华为的策略、方法、手段,即他带领华为从创业走向业界巨头的方方面面的经验。
  • 超级冒险大师

    超级冒险大师

    捡到了个冒险大师系统,安逸很兴奋,这明显是要成为超级厉害哒冒险大师的节奏啊!只是用过之后才知道,这系统好像有点儿不务正业啊……emmm……谁能告诉我,系统送来的这些源源不断的妹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 黎明之鹰

    黎明之鹰

    废村枯井中的骷髅,城市底层的弃儿,步步逼近的杀人蜂,回到现代的恐龙,心想事成的笔记本,还有身份神秘的大学同学……在六个短篇故事里穿梭时空,踏上一次超现实的旅途。信任或背叛,援助或欺凌,善心或恶意,过去或未来……诡谲与奇幻交织,现实与虚构错杂,你猜得到故事的结局吗?
  • 北窗琐语

    北窗琐语

    本书为公版书,为不受著作权法限制的作家、艺术家及其它人士发布的作品,供广大读者阅读交流。汇聚授权电子版权。
  • 再苦也要笑一笑

    再苦也要笑一笑

    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坎坷。艰难、困苦并不可怕,挫折、失败也可以笑着面对。因为,只要心中有梦,我们的人生就充满希望。生活中,常常听到有人抱怨不快乐,所承受的磨难太多,所面对的不公也太多,于是他们眉头紧蹙,整日郁郁寡欢。殊不知,世事沧桑,没有人的人生之路是一帆风顺的,磨难于你本就是一笔财富,正是它们教会了我们豁达面对人生,教会了我们在充满风雨的人生中从容前行。
  • 美国国家安全局秘史

    美国国家安全局秘史

    2013年,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雇员斯诺登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推到了风口浪尖,世界上最大的情报机构的秘密也被曝光在众人面前。在本书中,NSA的前世今生,美国情报发展史将被抽丝剥茧地展开在你面前。
  • 剑侠风云志

    剑侠风云志

    重生一世。 这是一个练剑小子的故事。 好在,他没有金手指! 也没多大造化继承什么神功衣钵! 他有的是一抹腼腆的笑容,一颗平常心,还有一壶酒。真正的强者,永远是内心的强大。认得清自己,也看得清他人。还有持之以恒的坚持。 正所谓:强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且看剑侠风云志为你娓娓道来。 本作主角,身体吸收灵气返老还童,重生一世,在异世界快意恩仇。 生性贱萌,最爱吐槽! PS: 本书又名《狗都不如我苟》 本书无金手指! 本书无系统! 本书无降智光环! 书友群:690465053
  • 趣谈成语与文言

    趣谈成语与文言

    每一个成语,都有一个故事,搭建出一座座历史的桥梁。“爱鹤失众”、“班门弄斧”等成语故事让我们在笑前人的无知以及愚昧的同时也可反省自己,警惕自己不犯同样的错误。《趣谈成语与文言》是从成千上万个成语中精选出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成语故事,为我们在解说了成语的妙趣以及来历的同时也可教会我们一些为人处事的基本方法。
  • 重生之名门小妻子

    重生之名门小妻子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结婚!’她鼎鼎大名,号称‘小老鼠’的盗圣蓝绯儿重生了,好吧,她接受!竟然重生到一个十六岁小妹妹体内,好吧,她也接受!居然才十六岁还成了别人的小妻子?靠死,她受不鸟了!女人如衣服,但姐是你穿不出的气质!让姐乖乖做名门小妻子?没睡醒吧你?她愤怒了,咆哮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老公面前:‘你不是俺的优乐美,俺也不想做你滴苏打水,咱俩离婚!’神马?这副身体的主人是被人暗害而死的?尼玛的,谁这么大胆?竟敢惹到她盗圣头上了?看老娘不踹了你的老巢,诅咒你买方便面只有调料没有面!!!无耻贱女人对她百般刁难,她身心一顿,抄起大喇叭,冲到女人公司大唱:自称相貌美如花,我看长得像青蛙自称芳龄二十八,我看还得往上加脸大鼻塌嘴唇厚,屁股上面全是肉自称清华又北大,气得两校都在骂总说自己清如水,看看你那粗大腿这种身材也叫美,我看真是活见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片段一:“少…少爷,少奶奶她、她、她把您最喜欢的古董拿到菜市场卖掉了!”管家哆哆嗦嗦的看着眼前一脸冷漠的男子。“嗯!”男子淡淡应着“卖了多少钱?”“五、五百块!!”管家瞳孔闪烁,不停用袖子擦着额角。“嗯!”男子舒展眉头,轻笑道“比想象中要好!”片段二:“总…总裁,总裁夫人她、她、她把您花重金投资开发的那块墓穴,盗、盗空了。”手下低着头,浑身颤抖。“嗯!”男子轻轻应着“剩了多少?”“就、就剩了一个夜壶!”手下憋住气,再不敢出声。“嗯!”男子慵懒的将头靠向座椅“还算手下留情!”片段三:“少…少爷,少奶奶她、她、她把您卧室的大床抬走了!”管家一脸焦急的跑到书房。“嗯!”男子静静应着“搬去哪里?”“不、不清楚!”管家惶恐的低下头“少奶奶还、还留了张字条!”“嗯!”男子瞳光一闪“念出来!”“为配合今年政府计划生育工作的胜利完成,本人决定暂时不和异性朋友接触,谢谢合作,拜拜,不送!”“什么!”男子一声爆吼,怒红双眼“还不快派人把少奶奶给我捉回来!!!”现代重生:【重生—名门小妻子】伪盗门。搞怪盗圣:蓝绯儿【重生—豪门小妻子】伪偷门。迷糊神偷:白小果----------------------------------------------------女恶人丶系列群号:【174361902】‘谢绝同门加群’
  • 长安风

    长安风

    开元末,天宝初。唐皇隆基老而未老,几分雄心犹在;宰相林甫口蜜腹剑,渐已权倾朝野;三姐玉瑶年才双十,人比花娇媚;胡儿禄山大奸若忠,已然河北蛰伏;权奸杨钊一事无成,仍在剑南厮混;王妃玉环倾国倾城,犹是李家儿媳。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看寿王李瑁如何护娇妻,谋江山!